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门飞甲》曝剧照 周迅造型“很男人”(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2日02:28
周迅造型很男人
周迅造型很男人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徐克的3D武侠片《龙门飞甲》昨日曝光首个角色造型:周迅饰演的侠女凌雁秋,衣着看上去是个翩翩公子。刚从华谊单飞的周迅说起现状时表示:“现在的我,就像戏中人物——安心走我路,不问江湖事。”

  从剧照上看,周迅黑纱束发,一袭靛蓝长袍。影片美术指导奚仲文透露说,周迅的妆容以朴素淡雅为主,因为导演徐克特意要求“帅气硬朗”,所以加粗、加长了眉毛,显得更有男子气。据了解,凌雁秋在片中将演绎一段奇特的爱情故事。徐克对周迅的期待不只是造型上露出男子气概,“我希望她能摆脱以前角色的影子。凌雁秋是个懂感情、重情义的人,她的爱情,绝对在意料之外;但她又是个洒脱的江湖中人,我要周迅很努力地去挖掘其性格中倔强、不认命的部分。”

  不久前,周迅约满离开华谊,很多人关心她的下一步动向,《龙门飞甲》可谓其单飞后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周迅表示,“这一阶段的我,似乎和导演心有灵犀——单飞也就意味着独立,我希望能像凌雁秋一样,洒脱来去,不问江湖。”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