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们约会吧》拍成电影 郭敬明创作剧本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2日02:23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真人秀节目《我们约会吧》被搬上银幕。此前,同为相亲类节目的《我们约会吧》和《非诚勿扰》曾爆发过“抄袭门”事件,电影版剧情中某台通过恶性竞争导致节目收视率下降,疑似暗有所指。

  不久前,湖南卫视曾上告广电总局,称江苏台《非诚勿扰》抄袭《我们约会吧》版权,两家卫视的嘴仗也因此打个不停。外界此前就有推测,称电影版《我们约会吧》可能是一部反讽《非诚勿扰》的作品,从已公布的剧情描述中初露端倪,所谓“遭遇其他电视台约会节目的恶意竞争”很可能所指的就是《非诚勿扰》。

  年轻导演周楠出自于导演类选秀节目《我要拍电影》,该节目经过两个多月的比赛,经过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高群书等导演的层层选拔,最终周楠凭借出色表现,在几千人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片方透露,《我们约会吧》由郭敬明创作剧本,龙女郎吴辰君出演女主角, 混血演员丹尼斯·吴出演男主角,并有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菲儿和“快乐男声”陈翔等加盟。预计会在2011年情人节档期上映。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