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陈慧琳加盟《大闹天宫》 美女都扮神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2日02:23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魔幻片《大闹天宫》再次公布第二批演员阵容,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慧琳、樊少皇等均出现在名单中。据称,《大闹天宫》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有很多创新,“这三位美女在电影中都是神,而且角色都很重要。”

  相比第一波公布的演员阵容,本次公布的演员阵容里最为抢眼的要数张柏芝、梁咏琪和陈慧琳了。据悉,《大闹天宫》讲述孙悟空连同牛魔王与天庭为敌,最终二人率群魔大闹天庭,逼使玉帝和众仙出手迎战。

  这三位当红女星又将出演何种角色?片方星皓电影负责人告诉记者:“孙悟空其实是女娲补天的时候遗落凡间的一块晶石,张柏芝在电影中出演的就是女娲;在《大闹天宫》里虽然没有天蓬元帅什么事情,可是嫦娥与孙悟空和玉皇大帝有很多对手戏,梁咏琪在电影中出演这个重要的角色;因为怀孕和生子息影近两年之后的陈慧琳,复出后的第一部电影就交给了《大闹天宫》,出演了普度众生的观音菩萨,在电影中更有点化孙悟空弃恶从善的重要戏份。”

  据称,魔幻大片《大闹天宫》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有很多创新,“三位美女在电影中都是神,而且角色都很重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