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河套》在内蒙古热拍 林永健找儿子挺挑剔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02日01:05
  讲述河套水利开发历史的央视献礼剧《大河套》正在内蒙古拍摄。人气男星林永健饰演一个农民,白手起家成为富甲河套的大地产商,但他却有一个不争气的儿子,这个儿子角色戏份挺多,此剧开机多日演员也未定下来,原因是导演和林永健对这个“儿子”挺挑剔。记者从剧组了解到,原来定的是在演艺圈已经非常有名气的张默演儿子,但后来导演又决定改为曾在电影《刺陵》电视剧《香格里拉》中有精彩演出的曾虹畅。林永健对这个儿子非常满意,他和导演张多福都认为曾虹畅除了眼睛小外,身上有点富家公子的坏和痞气。

  据介绍,导演定下张默演林永健儿子后,总感觉缺点什么,是神韵,是气质,导演也说不清楚,就是感觉可以但还是差那么一点点。曾虹畅认识剧组一个副导演,有一天这位副导演让他到剧组看看,这一去不小心就成了林永健“儿子”了。曾虹畅表示,他在剧中饰演的这个儿子,是一个拥有无数小弟的富家孩子,很霸气、霸道,什么拆店、打人的事情都干得出来。

  电视剧《大河套》由真人真事改编,描写了近代塞外河套地区,一位家喻户晓的地产商兼水利专家王土地的传奇故事。林永健饰演的王土地虽然从一个农民白手起家成为富甲河套的大地商,但是其儿子并不争气,因为出身富有,从小娇宠过度养成了一个霸道的性格,只要他想要的都必须拥有,这样截然相反的父子必然使家庭不得安宁。据悉,曾虹畅剧中因为性格暴躁有很多场戏都和马有关,要在马上完成。虽然骑过马,但是对于在和胡歌拍摄《香格里拉》而差点毁容的曾虹畅来说也是有点害怕。拍摄《香格里拉》的时候,自己曾经因为手被捆得太紧,本来打算跟着马跑,最后居然被马拖着跑了很远,当时马好像疯了一样,情况非常危险,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用手紧紧的护着脸,以免惨遭毁容。曾虹畅表示,自己平时就非常喜欢林永健,而此次能一起出演父子非常开心,希望在剧组有机会多和老爸学习,将自己在剧中的痞气表现得更加十足,只是希望不要气坏老爸林永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