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门飞甲》首个造型曝光 周迅变身玉面公子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02日01:05
  徐克版新概念武侠3D巨作《龙门飞甲》昨天曝光首个造型,周迅在片中饰演的侠女凌雁秋,居然是一个“翩翩公子”。被影迷和好友戏称为“周公子”的周迅第一次在大银幕上女扮男装,变身为“玉面公子”。

  美术指导奚仲文透露,周迅的妆容,以朴素淡雅为主,因导演特意要求帅气硬朗,所以加粗、加长了眉毛,显得更加男子气。至于服装,原本的设计以黑色为主,但导演觉得黑色英姿有余,飘逸不足,所以专门选用了有3000年历史的还原染料靛蓝作为主色,又加了白色的发带以提亮整体观感。作为影片女一号,徐克导演对凌雁秋的造型要求很复杂,也不仅仅是男装那么简单。她有一段奇特的爱情。

  徐克导演对周迅的期待不只是在造型上显露男子气概,“我希望她能摆脱以前角色的影子。凌雁秋是个懂感情、重情义的人,她的爱情,绝对在意料之外;但她又是个洒脱的江湖中人,我要周迅很努力地去挖掘性格中倔强、不认命的那个部分。”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