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曝费翔刘文正是同性恋人 二人纽约定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2日00:08

  话说现在的微博实在很热,刚“忙”完了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的闪婚,昨天又开始热议乐坛常青树费翔与当年台湾老牌歌星刘文正的“同性恋”传闻。原来有网友指费翔和刘文正是一对,目前定居纽约。该消息引发又一波微博大讨论,有人感叹“这年头,好男人都有男朋友了”,有人则祝福这两个娱乐圈少有的优质男。记者也在网络上发现,费翔和刘文正是一对的传闻早已有迹可循,“消失”了20多年的刘文正也被指是“为爱隐匿”。

刘文正为爱隐匿?
刘文正为爱隐匿?

费翔与刘文正被爆同居

  爆料一

  费翔刘文正美国同居

  昨日,网友荆方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刚刚确认,费翔和刘文正是一对。定居纽约。为什么完美得令人心醉的男人都不属于女人?”该博文短短时间内就取得了万千关注,这则“同性又同居”的消息主角竟然是形象完美的乐坛常青树费翔,实在是有点劲爆,不过,该博文不久后被删除。

  记者随后在网络上搜索到,早在去年5月,就有媒体以《传费翔是同性恋,与爱人刘文正隐居美国》为题,对两人的“恋情”进行刨根挖底。据报道描述,刘文正当年是和邓丽君并驾齐驱的最红男歌手,《三月里的小雨》、《兰花草》都是他的代表作。刘文正最红的时候,费翔刚出道,刘文正当了费翔的师哥,两人好得形影不离。后来,刘文正于30多岁最红的时候退出歌坛,远走美国。巧的是,上世纪80年代初,费翔也正当红,在大陆的巡回演唱会轰动全国。可是没多久,他突然也去了美国,理由是“充实自己,学唱歌剧”。但其实明眼人都知道,两人一前一后都去了美国,显然是因为爱情而离开了人们的视线。

  报道中还提到,一个绰号“大白鲨”的台湾秀场大姐大曾爆料称,“刘文正在变成同性恋前,曾追过张艾嘉……”而陈丹青也曾在采访中说过刘文正是同性恋,“他介绍我认识不少同性恋朋友。台湾那位著名的歌手刘文正,现在消失了,非常俊美,我到纽约住他家里,还有关锦鹏、罗大佑,当然大佑不是同性恋。”

  而爱情世界一直很神秘的费翔,当年经常和刘文正一起出现在台北街头,二人都没有女友。曾饰演双性恋的费翔,还曾发表过尊重“同性恋”的言论:“任何一种爱都值得尊重,我支持同性恋、双性恋在法律及社会中的同等权利,同时也觉得这是一个私人的问题。”

  有网友总结道,男人到了40岁以后如果还不与异性结婚,就极有可能被确诊为同性恋。费翔与刘文正从没与女星传出绯闻,更没有与异性恋爱的记录,而他们俩在台湾时就好得不得了,去美国过两人世界也是情理之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是来打酱油的
我相信这件事儿
我不信这件事儿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