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情36计》 > 《爱情36计》新闻

《爱情36计》11月9日全国公 剧情影射演艺圈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11月01日03:02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浪漫爱情喜剧片《爱情36计》将于11月9日全国公映,该片由青年导演吴兵执导,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策划,刘桦、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中千绘、孙兴、周晓鸥等主演。昨天该片在北京进行试映,整部影片笑料百出,矛头指向演艺圈的台前幕后。

  《爱情36计》在嬉笑怒骂中将矛头指向演艺圈,不仅诸多角色可以找到原型,许多台词也有出处可循。片中多处桥段影射演艺圈黑幕,爆料明星隐私。比如投资人借上戏之由,欲对前来试戏的女孩“潜规则”。

  除了刘桦、孙兴两位笑星,吴京、董勇等人的颠覆出演也令人捧腹。以功夫见长的吴京在片中客串一个傻里傻气的洗脚工;“警察专业户”董勇客串了一回大反派,他演的投资人恶语连篇,句句雷人。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