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咏春》 > 《功夫咏春》新闻

《功夫咏春》感受山城火热 余少群现场“动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4:02
重庆宣传现场
重庆宣传现场

认真聆听回答
认真聆听回答

余少群现场秀功夫
余少群现场秀功夫

余少群笑对提问
余少群笑对提问

  集功夫、爱情与一身的新片《功夫咏春》在结束了杭州之行之后,又于10月31日赶往山城重庆为该片进行宣传,诸多媒体到场对《功夫咏春》主创人员们此次的重庆之行进行了报道。在新闻发布会和观众见面会上,主创人员都强烈的感受到了来自重庆朋友的热情,幽默的提问,机智的对答,现场气氛一片其乐融融。

  作为片中男主角的余少群,对此次宣传更是不遗余力。现场记者的提问都一一认真回答,谦虚中不失风趣幽默。除了对问题认真作答,向来以温文尔雅示人的余少群,也在现场“动起了粗”。为了满足观众的要求,余少群在现场秀了一段功夫,举手投足之间,颇有气势,一反之前给观众留下的儒雅印象,此次突破和尝试,也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直认可和赞赏。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