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明翰《生死依托》热拍 与杨立新父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9:22
何明翰和杨立新
剧中何明翰和杨立新

  日前,由琼瑶内地实力派小生何明翰主演电视剧《生死依托》正在内蒙古、山西等地紧张拍摄中,何明翰变身年轻有为的律师,与杨立新饰演的父亲上演了父子情深的深情戏码,而在现实生活中,何明翰表示,自己跟这位年纪不大的父亲更像兄弟。

  《生死依托》由曾执导过《大雪无痕》、《外乡人》等多部作品的康宁导演,何明翰扮演富有正义感的年轻律师王大伟,他性格开朗、活泼阳光,与剧中女一号山丹的扮演者杨梅在一次意外的邂逅中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在戏中扮演何明翰父亲的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杨立新,谈起戏中这位年纪不大的“父亲”,何明翰表示,不管是戏里戏外两父子犹如“兄弟”,戏外,每场拍摄完毕后,杨立新也如父亲一般教自己如何改正剧本的不足,二人畅聊事实与话剧、相声。何明翰坦言,与这样的老艺术家合作很快乐,并且能学到了很多戏外的知识,并相约回北京之后看杨老师的话剧。

  据悉,本剧将在下月杀青,何明翰回京简短休息后,将奔赴广东拍摄一部年代戏的男主演,扮演家中二少爷,也将与众多老戏骨飚戏,令人对这位80后实力小生新作品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