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80’后》再造“石头”神话 刘冬辨识度最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9:16
刘冬前途无量
刘冬前途无量

  国庆档大片纷争还未尘埃落定,一匹黑马《80’后》却通过上千万的网络点击观影人次,成为网络上人气最火爆的影片之一,并收获9.3(满分为10)的口碑好评率,这是自《疯狂的石头》后,又一在网络上再掀热潮的内地新导演电影作品,新人刘冬也借由该片持续高涨的网络人气,加盟由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挂帅穆桂英的《杨门女将》。

  从《大话西游》、《疯狂的石头》,到《海角7号》,这些影片都通过盗版、网络等传播工具能再掀热潮。《80后》在网络上所创造的千万点击也有力地证明了《80后》巨大的潜在市场价值,并被业界称之为第二个“石头”神话。而随着电影《80’后》的网络走红,片中青年演员们也都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一夜成名的神话。

  在《80后》获得热捧的同时,戏里戏外都是80后的“沈星辰”扮演者刘冬也成为了网络主力军80、90后力捧的人气偶像,刘冬清新可人的外形也被网民戏称其为“娱乐圈辨识度最高的女演员”。事实上,“辨识度”正是《80后》导演李芳芳当年选角的重要标准之一,她在公开场合多次提到:“沈星辰这个女孩那么决绝,那么刚烈,片中还要吐鸡汤,还要给她的爱人盖一所玻璃房子,当红的女明星中谁干这件事你们会相信呢?”。

  这个独立、倔强的沈星辰也成为了网友最热捧的荧幕人物,沈星辰的独白“绝望的渴望被爱,却不懂的如何去爱人”也成为了众多网络轻熟女的至理名言。而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陈勋奇执导的大型古装电影《杨门女将》的邀约加盟,也让刘冬的演艺事业风生水起,下一站天后,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