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之不可告人》 > 新闻动态

《密室》开门仅3天 票房直逼千万元(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01日16:10

  本报讯 (记者 张艺)昨日是西方万圣节,由新锐导演张番番执导,苏有朋、吴佩慈等主演的推理惊悚片《密室之不可告人》受到追捧。记者在不少影院发现,《密室》独特的电影类型成为昨晚上座率最高的一部影片。其上映3天全国票房已近千万元,成为近期低迷影市的一匹“黑马”。

  “3天就收获这样的票房,实在没有想到。”导演张番番表示,《密室》的票房增强了发行人员对万圣节档期的信心,而《密室2》已经正式筹备,有望于明年万圣节上映。接受采访的不少影评人认为,密室、面具、神秘失踪……《密室》惊悚元素众多,该片的原著小说虽然不具备大众知名度,却很符合“暴风雨山庄”的故事模板。对于看多了日本或欧美推理小说或电影的观众来说,《密室》的故事可能显得有些简单,但作为一部国内的推理电影,还算比较不错。

  但也有观众认为,比起日本或者欧美优质推理电影来说,《密室》后半段的解密部分显得过于草率,而电影中段突然出现的警官也让观众感到有些唐突。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