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热播 祖峰变身柔情知识分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8:35
祖峰知识分子造型
祖峰知识分子造型

  由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祖峰、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倾情出演的家庭情感剧《金婚风雨情》眼下正在全国各地热播,收视率不俗。祖峰此次变身为柔情知识分子,通过精湛成熟的演技,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金婚风雨情》同《金婚》一样,通过编年体形式,讲述了两对夫妻风雨五十年的婚姻故事。祖峰从《潜伏》中的阴险李涯,摇身一变成为柔情知识分子季诚,他本来喜欢大学同学周韵,最后娶了小护士秦海璐为妻,是个心地善良,正直纯粹的人。

  在《金婚风雨情》中,祖峰戴着眼镜,穿着中山装,拎着公文包,说着一口南方普通话,一副典型的大知识分子模样。祖峰的此次变身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高度认可。有媒体评论道,“表演上最为出彩的要数祖峰了,他从《潜伏》里的李涯一下变成了绰号“小鸡”、身型柔弱的南方知识分子,跨度之大、表演之真让观众惊叹他精湛的演技。”有观众也在微博上盛赞祖峰的演技,“演李涯的时候那么精明、强悍,甚至有些狠毒,演季诚的时候又是这么的斯文、内向。真是好演员!”(贝北/文)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80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