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四世同堂》台北完美首演 殷桃赢得满堂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8:34
冠家全家福
冠家全家福

连战先生与《四世同堂》剧组合影
连战先生与《四世同堂》剧组合影

  由辛柏青、朱媛媛、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邢佳栋等著名演员联袂出演的国话大戏《四世同堂》30日晚上在台北中山纪念馆正式来开帷幕。殷桃等演员的精彩演出令台湾观众惊喜不已,迎来了满堂喝彩。

  话剧还未开演,中山纪念馆外已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挤满了前来看戏的台湾观众。据悉,《四世同堂》此次来台演出,得到了台湾主流报刊如《中国时报》、《联合新闻报》的全力报道,关于《四世同堂》赴台首演的大字标题新闻比比皆是,从导演实力、演员表演、舞台视觉等方面,向台湾民众推荐这部人文大戏。因此早在数月之前,台湾民众就期待着《四世同堂》这台精彩大戏的上演。首演当晚,连战先生在演出结束后到后台看望全体演员,祝贺首演成功,并和全组成员亲密合影。

  在演出现场,殷桃化上妖艳的浓妆,穿上修身的旗袍和华贵的裘皮大衣,瞬间变身为冠晓荷家的漂亮闺女冠招弟。当晚,殷桃演绎的冠招弟前期天真可爱,后期虚荣势力,伶牙俐齿,活灵活现。最后谢幕时,导演介绍殷桃是内地家喻户晓的明星,殷桃美丽和演技打动台湾观众,精彩表现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迎来了满堂彩。(书书/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