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之歌》暌违5年 台北首演大获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7:46

  为纪念中国电影诞生百年而打造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9月在宝岛台湾刮起一阵旋风,运用高科技技术打造的视觉效果,以及演员扎实出色的表演都给台北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同时,《电影之歌》在台北首演,也拉开了该音乐剧全球巡演的帷幕。12月初,新版《电影之歌》将在北京保利剧院华丽奏响,睽违五年的音乐巨作将以崭新面貌回归舞台。

  台北首演迎来“开门红”

  2005年《电影之歌》以33场充满时代性与电影画面的舞台布景,带领观众重温中国电影百年的世纪传奇。以李宗盛、叶锦添、张婉婷、罗启锐等两岸及香港重要艺术创作者为核心的主创阵容可谓“天团”。2010年睽违五年的《电影之歌》在话剧名导田沁鑫执导下登录台北舞台,为两岸文化交流做出卓越贡献。

  新版《电影之歌》对音乐进行重新整合编排,全部取用话剧科班演员担纲,加强故事性与戏剧性,采用高科技舞台技术对音乐剧进行全新包装,打造了一场视觉与听觉高度享受的饕餮盛宴。据悉,该音乐剧在台北演出期间,门票早早售罄,场场爆满,受到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

  续写辉煌历史回归北京舞台

  《电影之歌》在台北首演取得的成绩为其全球巡演打了一剂强心针。05版的《电影之歌》在全国巡演超过60场,赢得了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也奠定了该剧在音乐剧市场的霸主地位。旧版音乐剧,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创造音乐剧市场神话,而新版音乐剧导演则大胆启用新人担纲,这些话剧科班生有着较深的表演功底和演出经验,虽然知名度不及老版的庾澄庆张信哲(博客)袁泉等明星耀眼,但是她们的专业表演技术是不输任何一位大腕。

  历时五年的沉淀打磨,音乐剧《电影之歌》在中国当代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舞台剧导演田沁鑫带领下势必掀起新一轮音乐剧演出市场的热潮。12月份该剧将在北京保利剧院展开为期10天的五周年庆典演出,《电影之歌》辉煌起航。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