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功夫-咏春》

《功夫咏春》:女主稍欠火候 打戏唯一亮点 53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6:55

  诗意(普通观众)

  极其低调的电影运作模式,从简单仓促的首映礼见面会就可以看出,虽然所有演员基本到场,但是无论是媒体关注度,以及现场反馈程度相对而言都比较低沉。配角阵容成为了电影的最大噱头,但尽管如此,配角也都是演技纯熟的实力派,而并非是能一呼百应的天皇巨星,所以气场上还是稍显欠缺,然而可以看出影片导演力捧新人的冲动和决心,可是观影结果表明,新人目前而言,还不够火候。

  主要分析女主角白静,中戏出身,可谓出自名门,据说此前因成为了湖南卫视大戏《血色湘西》女一号而名声大噪,可本人却丝毫未听说到风声,也不太了解《血》的信息,且不说这个,但说这部电影中,女主角的表演还是略显过火,简单评价,放得开,拉不住。极力的表现与夸张的行为,有看出演员的用心,却也展露了她的稚嫩和生涩,对于男人婆的诠释显得怪异而刻意,但是电影中,女主角的打戏部分还是非常精彩的,值得赞赏,如果坚持这个路线,还真不一定哪天成为杨紫琼那样的国际打女,观众亦可拭目以待。

  剧情:30

  表演:60

  功夫:70

  平均分:53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