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功夫-咏春》

《功夫咏春》:很浪漫的功夫电影 73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6:53

  妮妮安(普通观众)

  剧情就是讲述咏春与未婚夫相识相知相爱,中间穿插一些搞笑、一些打抱不平、一些英雄救美、一些生死攸关,情节有抑有扬,或缓或急。

  余少群倒很符合娘娘腔、乖宝宝、好男人形象,打戏部分身手也不错。白静的笑容很甜美,记下了,功夫只是电影的一部分,两人的爱情还是很有点浪漫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那段“你没有错…都是我的错…”很适合恋人观看,尤其女生一定要拉男友进影院让他受受教育。看这戏让我不自觉的总想和甄子丹、杨紫琼版的《咏春》比较,感觉动作剪辑的不是很利落,不过很详细提了咏春拳的特点。后期制作有些粗糙,有太多很明显的合成,有待加强。咏春师傅五玫师太与金鹰这条线篇幅够长,有点雷,不太搭,少林寺里出尼姑也让人大大的意外。元华、元秋这对也只是客串了下梁父梁母,广东普通话和余少群的口音实在不象一家人。很多配角表现都不错,看的很HAPPY,最后的引子引出了叶问,让我想起《叶问》的结局。

  剧情:70

  表演:75

  功夫:75

  平均分:73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