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戏班文化传奇故事《生死桥》 > 《生死桥》新闻追踪

《生死桥》顺利落幕 孙坚角色难逃“断背”嫌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6:53

  搜狐娱乐讯 《生死桥》顺利落下大幕,在该剧的收视和口碑都非常受人好评,但有网友认为剧中贾乃亮饰演的唐怀玉和孙坚饰演的金宝,已经超过了普通的师兄弟情谊,有断背之嫌。

  剧中唐怀玉和金宝都是戏班的师兄弟,演旦角的金宝总爱跑到演武生的唐怀玉处寻求保护,他们同吃同住情同兄弟。这种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生活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特别是金宝的心事和纠缠多来于唐怀玉,他这一辈子的纠结都因唐怀玉起,唐怀玉落。因此有网友大胆猜测,金宝和唐怀玉之间有特殊感情。此外,还有一些观众认为剧中挑选孙坚来饰演金宝,扮相柔弱且相当沉浸在旦角的生活中不能自拔。据了解,《生死桥》之前的选角受到了非常大的阻力,孙坚是第一个被《生死桥》确定的演员,因此而引发了网友们对《生死桥》的断背争议,认为其是故意而为之。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