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功夫-咏春》

《功夫咏春》:别有一番爱恨在心头 70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6:53

  mint(普通观众)

  正如导演所说的,看了《功夫咏春》,就记牢了咏春拳的来历,由五枚师太所创传授严咏春,还带出了咏春拳与白鹤拳的渊源。对小念头、寻桥等咏春拳术拳型有了那么点初始概念。以前师徒教授功夫的场面多见于成龙大哥,如今换成女人,别有一番赏心悦目。演武打片很不容易啊,尤其是女演员,动作要漂亮,身形要美,好要保持好的表情,这部影片在动作设计上很有点看头。

  五枚师太的爱恨情仇,来的太快,走的也快,几十年不见,“负心”的注解在于你我原本是南辕北辙的人生观。鹤与蛇,云泥之别,爱恨交织。“为了你,我可以放弃一切荣华富贵”,有人私语,“骗她的”。我更愿意认为金鹰是爱五枚的,他心底的声音是“跟着我吧,给你一切荣华富贵”。无枚自然是不肯背叛朋友的,金鹰立马痛下杀手真让人寒心到底,没有一丝的犹豫和痛惜,只有“挡我者死”的决绝。

  少群扮演的“乖宝宝”梁少爷,儒雅飘逸、爱妻敬妻,又别有一番硬功夫傍身,“如果你错了,……那还是我的错”的好老公形象,让女观众不由唏嘘一番。两个斗嘴斗功夫的小青年是另一番小情调。

  前缘孽债,国恨家仇,如料峭春寒

  嬉笑怒骂,情窦初开,似灿烂春花

  是名,咏春。

  剧情:50

  表演:80

  功夫:80

  平均分:70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