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功夫-咏春》

《功夫咏春》:给我小惊喜 78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6:51

  四禧(影评人)

  对武打片很一般,所以对这部全部由新人主演的《功夫咏春》就更没有太多期待,也许正因为如此,看到成片时,居然还不是有小小惊喜。吴思远监制的这部电影,中规中矩的香港武打片套路,让我想起小时候看的《木棉袈裟》或者《南北少林》这样的影片,丝丝入扣、打戏、感情戏、就连爱恨交织的节奏也传统的动人。

  现在时尚圈流行复古,《功夫咏春》这样的电影就好像复古流行回来的的小圆点图案,经典传统且不乏俏皮。白静,甜美简单,有着让人不厌烦的女星气质,关键在于她打的真是不错,据说全程无替身,模样架势还真有全新一代女打星的质素。余少群,《梅兰芳》中展露头角,此番出演一个被称为“乖宝宝”的真男人,分寸拿捏也挺到位,这两人的组合,甚至不时冒出了火花和小惊喜,再加上元秋元华的经典配戏,《功夫咏春》在这个鸡肋电影云集的档期内,我觉得质量当属上乘。至少,这是一个合格的电影产品。中规中矩的还夹杂着复古时尚的锋芒,买票看她,我觉得不亏。

  剧情:75

  表演:75

  功夫:85

  平均分:78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