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掌柜》 > 新闻报道

《大掌柜》四卫视热播 张国强演绎大亨发家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5:13
张国强演绎大亨发家史
张国强演绎大亨发家史

张国强早期饰演马贼
张国强早期饰演马贼

  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的年代大戏《大掌柜》在山东、河南、吉林、黑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已接近尾声,收视率集集攀升,剧中男主角张国强变身民国时期“大掌柜”,从穷马贼发展成为商行掌柜,为观众谱写了一段贫民发家史,从中也蕴含着商道规则,讲实诚信经营。

   剧中,张国强饰演的陈九历经了从无名马贼发展到商行掌柜的转变,从发家开始,始终秉承着“诚信和仁义”的信念经营着自己的生意。在民族大义面前义无反顾的与日本人作斗争,避免了日军一次新的侵略计划。原本就是东北人的张国强自身就带有一股子硬汉气质,他的演绎将陈九这个人物所表达的诚信、仁义、忠贞竖立起来,体现出一种温暖的人间关怀和民族精神。

  据悉,《大掌柜》是张国强继《雾柳镇》之后出演的第二部年代剧,成功转型后的他演技再次受观众肯定,近些年,张国强开始往现代家庭剧方向靠拢,前不久中央台播出他和牛莉合作的《牵挂》和现在正在北京赶拍的《王海涛今年41》都将让观众认识一个全新意义的新好男人形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