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好男儿》周六晚开播 与大热相亲节目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3:29

  上周六晚21点,全新综艺节目《家有好男儿》即将登陆东方卫视。近日,节目组在上视大厦举行了《家有好男儿》的小型媒体看片会。《家有好男儿》导演叶锋和主持人王冠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分享了录制过程中关于节目、关于主持人、关于阳光男儿的亮点和搞笑故事。

  延续《加油!好男儿》精神 寻找初养成的阳光好男

  导演叶烽表示,《家有好男儿》由《加油好男儿》延伸策划而成,是一台时尚、青春、搞笑的娱乐综艺节目。“《中国达人秀》为我们带来了新的理念和形态,对传统选秀造成了冲击。我们想为传统选秀在新的形态下的生存,测试观众的反映。”节目旨在为今后东方卫视的大型偶像型选秀试水。节目名称中“家有”的由来,是因为参加节目的男生都即将走出“家”的保护,踏入社会。参加《家有好男儿》将会是他们长成熟男的第一课。观众们将看到一批新成长起来的“好男儿”。

  《家有好男儿》每期将会邀请五位优质男生,全方位展现他们的德智才艺,让观众了解“优质男”的成长历程。每四期节目的获胜者和一名网络人气选手,还会进行一场“强强对抗”的特辑节目。据悉,节目组还会录制各种节日和特殊团体的特别版及专场节目。目前,报社以及网络媒体专场已在策划中。

  参加节目的好男儿将在全国招募,以面试的方式选出。只要是18周岁以上的阳光好男儿都可以参加。

  王冠与骆新 机缘巧合之下的天作之合

  《家有好男儿》是王冠得到金鹰节主持人奖项后的首个综艺节目。兼具美貌与亲和力的王冠,遇上睿智沉稳的骆新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是《家有好男儿》的一大亮点。

  导演表示,选择骆新是为了增添节目的新意和与众不同。“台上已经有了五位阳光男生,所以男主持的选择,我们希望不是偶像派,而是需要有一定厚度、深度以及人生阅历的人选。”但是,新闻一哥骆新并不是就此转型为娱乐主持,叶锋导演希望骆新能在一台娱乐节目中表现出他独有的新闻观察和言论表达。

  王冠透露,她和骆新第一次见面,制作人让两人互夸优点拉近距离,场面十分有趣。私下里,王冠还发现原来骆新女儿的星座和王冠一样都是处女座。于是,工作人员便开玩笑说:“骆新,你就把王冠当女儿吧。”王冠说:“虽然是玩笑话,但两个人马上就亲切了许多。”王冠还爆料,“骆新老师其实是激情派,是一个很有娱乐精神的人,他随时会表现出让人忍俊不羁的冷幽默。”

  看似很不同的两个人其实也有共同之处。导演说:“王冠和骆新的合作就是机缘巧合之下的天作之合,他们都是很真实的人。而年龄、阅历、外型上的不同,才能创造出火花。”

  “不相亲、不交友” 与大热相亲节目PK

  《家有好男儿》的播出,将接下《中国达人秀》的接力棒,登录每周六的黄金时段。“《家有好男儿》将会为观看激烈选秀比赛后的观众们,提供更加养眼与新鲜、更为时尚和轻松的娱乐大餐。”导演叶烽如是说。

  和如今劲吹的相亲交友节目不同,《家有好男儿》的宗旨是不相亲、不交友。导演说:“男女间的关系不是只有相亲和交友两种形式。在各种力求新奇的节目中,我们想做一道正常的美味正餐,是一道清新之风。观众可以看一台没有压力和功利的养眼节目。”王冠也说出了相同的想法:“《家有好男儿》适合所有观众。年轻的男生可以了解女生选男生的标准。女生可以学习怎么挑选男生。妈妈们也可以了解新好男儿的标准,对比自己的儿子或是未来物色女婿的标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