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香港艺术话剧展演 > 新闻动态

港版《洋麻将》12月亮相广州 挑战人艺经典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1日12:04

  12月4日,香港话剧团将在广州蓝宝石当代艺术馆演出话剧《洋麻将》。对于很多中国观众来说,初次接触《洋麻将》都是通过收音机里播放的北京人艺版本,老艺术家于是之和朱琳演绎的《洋麻将》已成为传说中的经典,而此次主演该剧的则是从广州走出的两位香港表演艺术家秦可凡、孙力民,据悉,这一版除了保留二十多年前人艺版删掉的两位老人跳舞的情节外,还多了一个更明确的结局。

  《洋麻将》是美国著名剧作家柯培恩最负盛名之作,40岁时,他凭借这部作品一举夺得普利策戏剧奖。该剧在百老汇上演过516场。香港话剧团版本的主演秦可凡和孙力民两位演员都是从大陆过去的演员,此前他们曾在广东省话剧院工作。明年,女主角秦可凡即将从香港话剧团退休,这次也将是她最后一次参加《洋麻将》的巡演。

  

(责任编辑:崔延)

信息时报

29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2584粉丝

关注

pete妈

2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