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席琳·迪翁透露怀有三胞胎 孕期一婴儿腹中夭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1:22
席琳·迪翁与丈夫勒内·安吉里尔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加拿大流行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在顺利诞下双胞胎男婴后,近日首次接受媒体的专访。席琳·迪翁表示,已为双胞胎儿子取名,她同时还透露怀孕时肚子里怀的是三胞胎,但其中一个孩子在腹中夭折。

  席琳·迪翁先是谈到双胞胎孩子的近况,她表示,“他们太可爱,这是难以置信的。当我们看到他们时,现在都难以相信这是事实,我所希望的,都梦想成真了。”

  再度当上母亲的席琳·迪翁,承认了抚养双胞胎的辛苦,“这两个小家伙,现在是每两个小时就得喂养一次,为此,我睡的很少,累的都不行了,但这也是我想要的生活。”

  现年42岁的席琳·迪翁还透露怀孕期间的伤心事,那就是席琳·迪翁肚子里本来怀的是三胞胎,但最后其中一个孩子在腹中夭折了。席琳·迪翁遗憾地说,“在我怀孕初期,医生检测出我肚子里怀的是三胞胎,但之后,他们就只能听到两个孩子的心跳,其中的一个小宝宝和我们告别了。”

  此前为双胞胎取名伤脑筋的席琳·迪翁,目前已为孩子分别取名为“埃迪(Eddy)”和“尼尔森(Nelson)”,谈到这个决定,席琳·迪翁的丈夫勒内·安吉里尔(Rene Angelil)说,“我们的想法是让孩子也具体和有别人相同的名字。”

  勒内·安吉里尔还透露,其中“埃迪”一名,是为了纪念已故法国著名词作者埃迪·玛内(Eddy Marnay),后者曾多次为席琳早期专辑写歌,席琳·迪翁将其视为“父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