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欣宜出席万圣节活动 与甄泽权一起演刀锯魔术

2010年11月01日08:42
郑欣宜(资料图)
郑欣宜(资料图)

  太阳报11月1日报道 10月31日,郑欣宜出席万圣节活动,并与有“香港大卫·科波菲尔”之称的魔术师甄泽权一起合作,表演用刀子锯人的魔术。

  郑欣宜自嘲很蠢,就算是简单的魔术也不懂,所以昨天先到场与魔术师练习,以免穿帮,并事先购买保险,以防万一。她还表示小时候曾经和妈妈去现场欣赏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大卫还变走了她妈妈的名贵项链,郑欣宜说:“我当时知道他一定没有和我妈咪预先沟通合作,当他变走我妈妈的名贵项链后,我觉得魔术真的很神奇,很吸引我。”11月1日是万圣节,郑欣宜表示最近出席万圣节派对,并以书呆子的造型出现,朋友都笑她的样子像哈利·波特。(来源:太阳报)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