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晚导演打造华鼎奖盛典 赵本山任主席将出席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01日08:28

  搜狐娱乐讯 1月13日晚,“2010-华鼎电视剧颁奖盛典”将在山西举行,除了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阵容强大之外,备受瞩目的华鼎盛典的幕后将由执导过多届春晚的著名导演袁德旺执导,副导演、录制、摄像等均为春晚班底。强大明星阵容也是本次华鼎电视剧颁奖典礼的看点,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不仅有担任本届华鼎奖主席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评委于丹、姜昆、还有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唐国强、孙红雷范冰冰袁立姚晨陈建斌等百位明星导演。

  享有“老百姓口碑”荣誉的华鼎满意度调查开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发展成为一项广受瞩目的口碑奖,在老百姓中有着广泛的影响。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