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代宗师》亮相 袁和平赞梁朝伟比子丹更潇洒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1日08:10

《一代宗师》国际版海报


章子怡的打女造型


  近日,王家卫筹备8年的功夫片《一代宗师》亮相世界最大电影交易市场——2010 AFM(美国电影市场交易大会),与此同时宣传册和两款国际版海报终现真容,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明星的造型也随之曝光。海报上,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叶问身着黑色长衫头戴白色帽,气定神闲亮出咏春拳架势挺立于街头;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着紫色绣月长衫,几近素颜。

  经过多年苦练咏春拳后,如今的梁朝伟已然从文戏影帝修炼成“武林高手”。多年来负责贴身指导梁朝伟的咏春拳宗师叶问入室弟子梁绍鸿(Duncan)很佩服梁朝伟的刻苦精神,梁师傅坦言:尽管梁朝伟并非学武出身,不像甄子丹有功夫底子,但他由零开始,在没有夹杂任何功夫的枷锁和陋习下,逐渐清晰地将咏春功夫的精髓完全吸收过来。动作导演袁和平更以“巅峰”两字来盛赞梁朝伟,他说:“伟仔目前的状态用巅峰来形容最合适不过,我从来不担心他的身手,经过多年精心训练,梁朝伟对咏春拳的掌握早已超出一般练武之人的境界,而且他悟性高,学习快,与甄子丹相比,伟仔的功夫已经拥有自己的风格,论身形,比子丹更潇洒。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他的脚踢得好有力,很有拍动作片的天分。”当然,这种原汁原味的正宗功夫的味道正是导演王家卫对梁朝伟的要求。

  虽然主演的造型已经曝光,但是章子怡扮演的角色仍旧是个谜,到底她饰演的是外界猜测的叶问夫人还是一位武功高强的北方女宗师,片方将于不久后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