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曾代言产品下架 回应:服了后没问题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01日03:59
范冰冰曾经代言该产品(资料图)
范冰冰曾经代言该产品(资料图)

  重庆晚报11月1日报道 “用曲美,好身材。”、“原来减肥还可以这么轻松、舒服。”范冰冰代言的曲美广告,许多消费者都耳熟能详。而随着太极集团宣布曲美退市,曲美曾经的代言人巩俐和范冰冰也陷入了“代言门”。不少消费者说,正是看了这两位明星的代言广告后才使用了曲美。

  昨日,记者联系上正在韩国拍戏的范冰冰,其经纪人穆晓光回应:“范冰冰的代言是负责的,她自己都服用了3个月,没有出现任何不适。”

  听说不少消费者称是看了范冰冰的代言广告,才最终决定使用曲美的,穆晓光感到很惊讶:“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吗?”但他还是就消费者的质疑给予了4点回应。

  他表示,首先,范冰冰在代言曲美之前,查验了对方所有的手续,确认是药监部门允许在市面上合法销售的产品,才开始进行代言合作;

  其次,在代言初期,范冰冰自己使用了3个月时间的曲美,没有出现任何不适,因此才确定曲美是安全的;

  第三,在曲美的包装上,写明了只适合于部分人群,它不是奶粉、矿泉水等必需消费品,因为药物减肥本身就是打破了人的正常生理周期,消费者在购买时应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选择性使用。

  此外,穆晓光特别强调,目前范冰冰和曲美方面的代言合同早已结束,范冰冰已不是曲美的代言人。范冰冰方面暂无计划发布任何与曲美产品有关的声明。

  三款减肥品在澳召回

  其中两款我国销售火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日前报道,该国消费品安全机构宣布,因产品中含有可导致心脏病发作的处方药成分,三种进口减肥产品在澳被召回。

  澳大利亚消费与竞争委员会表示,MotiAngel Coffee(魔体天使减肥咖啡)、Sumabe牌生命果咖啡和Leptin减肥巧克力及咖啡被发现含有西布曲明。西布曲明能与其他药物产生化学作用,服食这种药物的肥胖人士,患上诸如心脏病或者中风这些心血管疾病的几率更高。出于安全考虑,含有西布曲明的处方药已经在澳下架。据了解,这三款进口减肥产品的其中两款———魔体天使减肥咖啡和Leptin减肥咖啡,在我国销售火爆。

  我国食药监局10月30日发布通知,停止西布曲明制剂和原料药在我国的生产、销售和使用,已上市销售的药品由生产企业负责召回销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