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宅男女神”郭书瑶谈性感:妈妈叫我别穿太露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01日03:28
“宅男女神”郭书瑶
“宅男女神”郭书瑶(资料图)

  在《爱的抱抱》时,郭书瑶被人昵称为“宅男女神”瑶瑶,以代言电玩游戏广告走红的她,凭借着33F的好身材,被经纪人发掘,并以童颜巨乳四个字瞬间走红演艺圈。现在的瑶瑶,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会很认真地强调自己不是瑶瑶,是郭书瑶,因为在她看来,郭书瑶代表了她在音乐和演艺上的努力及梦想。近日,郭书瑶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HONEY》来到福州,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不想再走性感路线

  1990年出生的郭书瑶,说自己真的从来没想过要进演艺圈,只是凭着“杀很大”、“你不要死”、“你不要走”几句无厘头的台词就迅速红遍演艺圈,甚至在《康熙来了》中小S和蔡康永都夸赞她“最有前途”。

  记:你的走红太快,网上有很多人质疑你的运气太好,实力一般,你怎么看呢?

  郭:我的确是个运气太好的人,我自己都没想到会这么顺利地进演艺圈。说到实力,其实我一直都在努力,我的音乐公司一直在安排我上唱歌课,还有咬字正音课。我现在还学着自己写词写曲,我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努力。

  记:为什么你现在要强调自己是郭书瑶,不是瑶瑶?

  郭:我觉得瑶瑶只是我演艺道路上的一个过程,我希望大家看到我其实是一个有能力的艺人。

  记:当你是瑶瑶时,你的定位是性感路线,但后来有很多报道说你在接一些通告上节目时,不愿意穿性感的衣服,还闹出了矛盾。你现在是在回性感路线吗?

  郭:哎呀,是妈妈交代我不要穿太露的衣服啊,她说女孩子要学会保护自己啊。

  当艺人很好也很苦

  郭书瑶这样一个新人,发新专辑时,能邀请到众多大牌挎刀助阵,包括天王周杰伦、SHE中的ELLA以及金曲歌王曹格等人。她这个新人似乎比许多熬了多年的“旧人”更有人脉,一路顺风顺水的郭书瑶却说,当艺人很好也很苦。

  记:感觉你的新专辑还是以可爱为主,只是少了以前的小性感,你有没想过以后去突破可爱呢?

  郭:新专辑其实是公司送给我的二十岁生日礼物,我想我这个年纪还是保持可爱甜美的风格比较好。我希望带给大家小公主的感觉,而且我觉得每个女孩子也都是小公主,我希望能带给大家梦幻缤纷的感觉。

  记:那么你觉得当艺人苦吗?娱乐圈和你没进来前想象的一样吗?

  郭:当艺人真的很辛苦的,艺人都是看上去外表光鲜亮丽,其实背后都要牺牲很多的。不过说实话,我算是新艺人了,这次为新专辑做宣传也是头一次,所以我还好,觉得还蛮新鲜的,只要能吃饱睡好我就很开心。

  记:你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呢?

  郭:接下来我想拍戏,最好是动作片呢,然后多看看书,再加强学下舞蹈和钢琴,然后我想在25岁时离开娱乐圈,到国外去念书,攻读跟服装相关的学业。

  记者手记

  甜女人瑶瑶

  郭书瑶来福州时,一身粉红色的装扮,绝对不是低领,但因为有些紧,所以又不失小性感。也许是为了回避性感,郭书瑶在接受采访时总是将坐姿调到让人无法看清胸的位置。她说话时很嗲很温柔,还经常会很甜蜜地欢笑。

  在说到在娱乐圈中的解压方式时,郭书瑶一脸憧憬地谈到加着水果的奶油蛋糕和冰淇淋,她说那种甜甜的滋味也会让她觉得很幸福。除此之外,没有恋爱的时间没有休息的打算,她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在娱乐圈当一名出色的艺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