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面试惊魂》打造悬疑职场 关注竞争下的和谐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1日02:31
  晨报讯 (记者 和璐璐)目前,中国首部职场悬疑话剧《面试惊魂》正在东城风尚剧场上演。

  一家背景神秘的国际大企业招聘人才,8位跻身最后面试的精英,被安排在一间没有窗户的密闭房间进行终极比拼。房内有8张桌椅,桌上各有一份试卷及一支铅笔,面前是一堵装上单向镜的墙壁,房间四处有闭路电视监控,唯一的房门由警卫把守。当他们翻开试卷,却发现竟是白纸一张。8名应征者在有限的时间内既猜疑又信任,既合作又对立。然而结果并非如他们所愿。这就是被冠以“中国首部职场悬疑话剧”的《面试惊魂》所讲述的故事。

  作为东城区国际青年戏剧节的参演剧目之一,《面试惊魂》以其略带“超现实”色彩的剧情而格外引人注目,该剧探讨了在竞争的环境下,人与人之间该如何相处的命题。

  《面试惊魂》的导演费琦盛因去年一部小戏《良宵》崭露头角,此外曾经获得莱卡我型我show亚军的当红节目主持人朱杰和曾经获得世界模特小姐香港特别行政区冠军称号的名模潘彦妃的加盟给演出增色不少。对于舞台剧的表演,两人均是第一次涉足。该剧将演出到本月7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