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湘新剧将杀青 6位主演剧组忙着过生日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01日01:51
  由李湘掌舵的芒果影业投资的首部唯美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近日即将在青岛杀青。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剧组最有趣的事情是开机至今,虽只有两个月左右,却经历了6位主演的生日,而本剧的主要演员不过10人。2/3的主演都集中在拍摄的两个月内过生日的事情,以往比较少见。这也让剧组几乎每隔两周,就能享受一顿蛋糕和生日大餐,成为全剧组的一大福利。

  作为青岛人的江铠同,此次生日能在青岛度过,并且是在自己首次担任女一号的剧组一起陪伴下,是否有特殊的感触呢?江铠同表示,这是自己离开家去北京上学8年来,第一次回青岛过生日,很难忘,身边又有这么多陪伴自己几个月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整个剧组非常的和谐和团结,虽然马上要杀青了,但是自己非常舍不得大家就此分开,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在一起合作。

  在这部号称是向韩版《蓝色生死恋》致敬的中国版中担纲女一号,并且又被投资人李湘非常看好的新星江铠同坦言:“开始的时候只是很兴奋,并没有压力,反倒越面临杀青,压力越大起来。”

  面对所有演员的全情投入,最开心的莫过于该片的导演麦大杰。据麦导介绍,这部戏拍摄顺利的主要原因就是演员与演员之间的默契,很多场戏只需要走一两遍位,实拍一次就OK,这是以往拍摄经历中比较少见的。

  对于短短两个月内,陆续有6位主演过生日,而且分配的时间都很均匀这件事,麦导笑道:“有主演过生日一次,这部戏就升一级,我们现在过了6个生日,就是升6级,我也希望借助这个吉利的数字和兆头,让我们这部戏一不小心就红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