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危情时速》 > 最新动态

《危情时速》丹泽尔-华盛顿被高难动作戏吓怕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31日13:43
华盛顿在片中动作戏多多
华盛顿在片中动作戏多多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爽)好莱坞电影《危情时速》近日确定将于11月9日在全国范围内公映,这也是《哈利-波特与死圣》之前唯一的进口分账片。《危情时速》由好莱坞名导托尼?斯科特执导,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和《星际迷航》男主角克里斯?派恩主演。影片根据2001年的一场真实灾难改编而成,一辆满载数百吨危险品的列车失去了控制,一座数十万人口的小镇面临生死考验,两位初次见面的工作搭档携手挽救了一场随时可能发生的灾难。

  导演托尼?斯科特是动作片大师,拍摄过《赤色风暴》、《火线救援》等多部动作片,其导演的《壮志凌云》更是捧红了汤姆?克鲁斯。这次是丹泽尔-华盛顿与托尼的第五次合作,他说:“我是被片中的高难度动作吸引来的,我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事后华盛顿似乎很后悔,“我一定是疯了,我必须吊挂在直升机上跑过时速50英里的火车车顶,当时飞机离我头顶只有十英尺,如果掉下来我就死定了。”另一位男主角克里斯?派恩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我被皮带绑在一个小货车底座上,底座是与火车平行行驶的,我要从货车跳上火车。”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