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韩国大钟奖落幕 元彬“大叔”问鼎影帝(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31日17:51
  戴黑框眼镜、形象清瘦的元彬亮相大钟电影颁奖礼

  据韩国媒体报道,第47届韩国大钟电影颁奖礼于当地时间29日晚在庆熙大学举行。韩国导演李沧东执导的影片《诗》、元彬主演的《大叔》与康佑硕导演的《苔藓》分别获得四项大奖,可谓平分秋色,成为了本届大钟奖的大赢家。

  值得一提的是,元彬凭借《大叔》首度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影帝”称号。

  本届大钟奖冷门频出,早前大热的电影《下女》和《看见恶魔》仅各获一奖;《义兄弟》和《和声》的颗粒无收让人意外;反而是《大叔》、《苔藓》和《诗》三部影片抢了颁奖典礼的风头,各自夺得四项大奖。

  当晚最受瞩目的影星当属元彬,他不但凭借《大叔》问鼎影帝,而且还拿下了“GS投票人气奖”,两度登台领奖的他也为当晚颁奖典礼带来了“热度”。

  元彬上台领奖时书生气十足,他架着一副黑框眼镜出场,拿到“影帝”奖杯后激动得一直低头说感言:“十分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影迷,今后我会更加努力……”

  看到元彬在台上只顾说“感谢”,主持人申东晔替焦急的粉丝向元彬开起了玩笑,叫他抬头给等待已久的粉丝看看帅气的脸,此时,元彬才十分配合地望向观众,引发现场笑声不断。

  除了元彬夺得影帝外,影后一奖则颁给了时隔14年复出的女星尹正熙,可谓众望所归。

  韩国电影大钟奖

  韩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影颁奖礼之一,由韩国电影人协会主办。为促进韩国电影不断发展而设立。

  第一届韩国电影大钟奖在1962年举行,至今已经举办了46届。最佳作品奖视为大钟奖最高荣誉的奖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