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亮相中美电影节 新剧欲闯好莱坞(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0年10月31日17:51
  图为徐静蕾亮相第六届中美电影节 约图/周萌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美国当地时间29日下午,2010第六届中美电影节在洛杉矶举行,中国演员徐静蕾一举囊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大奖项,引人瞩目。

  徐静蕾沉寂多日,此次出席中美电影节可谓继影片《杜拉拉升职记》后首次高调亮相,她作为中国青年导演代表与中影集团副总江平一起压轴出现。

  徐静蕾导演的《杜拉拉升职记》,此次与国内众多大片一起亮相中美电影节,并在参展的50部中美影片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个重量级奖项,受到美国电影行业的肯定。好莱坞知名导演、《狮子王》 的导演Robert Minkoff为其颁发了最佳导演奖。

  据徐静蕾的助理介绍,徐静蕾到美国休假,已经逗留了近一个月,在此期间,她与好莱坞多家电影制作公司高层接触,为其预计在明年开拍的新剧做准备。其新剧很有可能与好莱坞班底合作,打造成跨国大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