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青戏节交流篇 > 创作者谈

李铮:演戏不只是嘴皮子的事,肢体才是首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1日16:24
李铮在《戒严》中
李铮在《戒严》中

李铮在《背叛》中
李铮在《背叛》中

《背叛》剧照
《背叛》剧照

  本届青戏节我参演了《戒严》和《背叛》两部戏。先是接到了小崔导演的邀请,过了两天李建军导演又来电话希望我演《背叛》。品特我很喜欢,当时就想,可能我这辈子也就演这么一次品特的戏了,于是很快就答应了。

  第一次参加青戏节,以前没太关注,这次的感觉挺好。以后我还会多支持这些年轻的导演们,大家都抛弃杂念想把戏做得更好,都是出于艺术上的考虑,这样的机会很难得。

  演出之余也看了一些戏,我最喜欢的是韩国的《麦克白》,韩国演员对形体的控制太惊人了,他们每天长跑5000米,通过持续的大运动量来训练身体,当他们站在舞台上才能达到最自如的状态。我一直觉得,演戏不只是嘴皮子的事,肢体才是首位。我9岁开始学舞蹈一直到现在,但凡有演出,每天练舞时间更多,通过舞蹈可以充分的打开身体。我喜欢演戏,享受舞台,演员是一个神圣的职业,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演出。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