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咏春》 > 《功夫咏春》新闻

《功夫咏春》即将上映 余少群武戏表演引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1日14:24
新片《功夫咏春》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新片《功夫咏春》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余少群武戏表演引观众

  近日,由吴思远监制、张同祖导演的新片《功夫咏春》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已经在北京、杭州进行了该片的宣传,因为该片有着精良的制作团队,为了在大银幕上完美展现“咏春拳”的特点,更是邀请到咏春派一代宗师叶问后人兼李小龙师侄黎应就随组担任咏春顾问并亲自出演角色。强大的主创团队云集了青年演员余少群、白静,资深演员元秋、元华、邹兆龙、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样强强联合的组合让大家对这部片子充满了期待。

  在已经发布的预告片中,“功夫”、“爱情”等几大主题已经昭然若是。青年演员余少群在预告片中精彩的演出也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位儒雅、灵秀、甚至还带有一点羞涩的青年演员在此次出演中,给大家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感受,一种全新的认识。阳光、俊朗,同样还是一位功夫高手。余少群在采访中表示,这部戏是他在武戏方面的尝试,在自身演绎之路上的突破,虽然有着戏曲功底,但余少群仍谦虚表示,隔行如隔山,对于首次武戏触电,还是要跟前辈们多多请教学习,学习之路还很长。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