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朋友一场》热播 实力演员赵滨为朋友卖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1日14:17
《朋友一场》剧照

  江苏卫视的热播剧《朋友一场》,探讨有关诚信和友情的话题。实力演员赵滨在剧中饰演记者吴鹏,为了帮助自己的朋友而卖力。

  赵滨饰演的吴鹏,是宣传部的记者,很有才华,外冷内热,有很多的好朋友。虽然和男主角史进(周小斌饰演)之间有很多的不理解和误会,但是真心实意对待朋友,在史进有困难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

  在出演本剧时,赵滨仔细揣摩人物的性格,使吴鹏这一角色更加贴切。赵滨表示:“一个伟大的演员首先应该被生活感动,然后才能感动生活。当他将生活中的感悟淋漓尽致的展现于银幕时,他和角色是合二为一的。

  本剧由实力派演员袁莉、周小斌、娟子、刘威、赵滨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年逾不惑、忠厚老实的出租车司机做了好人好事反而被朋友欺骗,历经波折最终好人有好报的社会伦理故事。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