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自诩天生丽质 不知亲生父亲是谁(图)

来源:CFP
2010年10月31日13:2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贵州,10月27日,演员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三都县参加黔南自治州旅游发展大会暨中国水族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并义务出任中国水族文化旅游形象大使。

  刘晓庆在做客天津某节目时,看到一张母亲怀抱着婴儿的照片,不禁脱口而出:“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亲生父亲是谁。”刘晓庆曾对外发布消息要寻找自己的亲生父亲,有很多人找上门来,但最终由于母亲的拒绝而不了了之。

  而在某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她保养秘诀,刘晓庆直言天生丽质,“天生比较重要,我是四川人,可能四川人天生生命力比较顽强。我常说自己是昆仑山上一棵草。父母是川东地下党,在昆仑山那边活动,我生在那个地方,遗传了父母坚强的生命力,所以天生丽质是一方面,保养也挺好的”。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