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混血女星Leah Dizon离婚 正在争取女儿抚养权

2010年10月31日12:41
Leah Dizon(资料图)
Leah Dizon(资料图)

  太阳报10月31日报道 现年24岁的日本混血女星Leah Dizon,在一片不看好的声音之下,两年前奉子下嫁形象设计师,令性感尤物的形象荡然无存,最近她终於走到离婚一步,并希望争取女儿的抚养权。

  凭“最强外劳”之名杀入艺能界的Leah Dizon,06年空降日本即成為宅男界性感女神,红爆水着及音乐界,岂料08年10月她突然奉子成婚,对象是同年初拍MV时认识的形象设计师Bun!由於Bun性格花弗,曾与BoA及岩佐真悠子等女星传緋闻,当时外界极不看好这段婚姻。

  聚少离多 价值观分歧

  直至昨日,有日本报章头条报道Leah决意离婚的消息,原因是老公Bun工作繁忙,导致聚少离多,加上二人在凑女方针、家庭和价值观都出现严重分歧,加速二人关系决裂至不能修复。据知Leah本月初已带同女儿离开,并向身边人透露离婚之意,预计今后会透过事务所跟Bun进行离婚协议,并争取女儿的抚养权。

  尽管Leah曾极力挽留乐迷,但婚后人气直插谷底。去年4月,她诞下女儿美兰后,不时以“妈妈艺人”的姿态亮相,可惜事业无甚起色,今年3月更加终止歌迷会,近期最多演出舞台剧,拍杂志及行花生秀。网友普遍对离婚消息不感意外,有人挖苦她同时遭艺能界和老公拋弃,建议她加入AV界。

  SAEKO为孩子离开家人

  另一方面,近期同样盛传离婚的女星SAEKO,再被指与职业棒球手老公达比修有位于北海道的寓所已经退租,令传闻炒得更盛,昨日她在官方Blog留下耐人寻味的更新,指为了保护孩子被迫离开家人一段时间,同时又希望明年与爱人及大家一起度过万圣节。

  (本文来源:太阳报 )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