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承认“骂人”疑与三名友人相关 拒绝道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31日11:23

  10月27日凌晨,曾主演《十七岁不哭》、《白银帝国》的演员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连续发布几十篇微博,“怒骂”河南人,文中脏话连篇,引起网友一片哗然。河南媒体《东方今报》刊发社论要求郝蕾“公开道歉”。29日,郝蕾在其博客上发博文两篇首度回应此事,承认27日骂人的微博博文是她所写的,不过并未透露“骂人”原因。

  两篇共两千多字的文章显得逻辑混乱,言辞激切:“我不会所谓的道歉!那几个人,告诉你们我跟你们拼了!”她同时还写道:“我放弃了!很多朋友都发了信息给我怕我轻生,可你们知道吗?生命与演艺生命一样是我的生命,我已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去放弃我的演艺生命!”最后一段,郝蕾的情绪达到极致,“我何止骂句脏话,我应该提刀杀了他们!” (中娱)

  记者分析

  骂的不是前夫李光洁

  前夫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回应:与我无关

  有网友很自然地联想到了她的前夫李光洁,因为李光洁的籍贯就是河南。李光洁经纪人则回应与李光洁无关。

  疑与三名女性友人有关

  郝蕾的博文中尽管没有对事件原因做出具体解释,但明显能猜测出应与三位属“河南籍”女性朋友CC、LL、JJ有关,“CC小姐,或许你不明白在你勉为其难的岁月里,你的朋友还是看似要求你!其实那些苦难不是因为某位先生或是某个地域,或许LL小姐就是那样的故意,因为你低级了!因为你臣服了。其实我今晚特想骂人,那一晚也故意想骂!太想骂你或JJ小姐!也不该把所有的愤怒转嫁给所有的‘河南人’,虽然某些人已深深地伤害了我,可你们更加深深地伤害了我。”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