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冲贺岁 陈奕迅林嘉欣演绎四段恋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31日11:18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据发行方乐视娱乐日前透露,由彭浩翔监制,曾国祥和尹志文执导的影片《恋人絮语》计划在12月上映。该片讲述了四个不同类型的爱情故事,演员方面则汇集了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晓萱等十位港台艺人。

  据悉,《恋人絮语》讲述了现代都市中几对恋人、夫妻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将分为四个章节分别讲述相恋、暗恋、单恋和苦恋四种状态不同的恋情,并分别融入了悬疑、梦幻等元素。该片已入围年底的金马奖最佳新人导演奖,计划12月贺岁档在国内上映。

  据彭浩翔透露,在《志明与春娇》中,杨千嬅曾经给了一个电邮地址给余文乐,原本没有什么特别含义。但在影片上映后,两位导演无意再次打开信箱时,却发现了很多观众写给春娇的信,都是述说自己的感情问题,“在《恋人絮语》里就有根据这些邮件、还有我们个人的经历、朋友的讲述作为灵感综合起来呈现的故事”。

  (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