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伊俐“双城”里谈起异地恋 扮“北京姑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31日11:08

  本报讯 (记者刘玮)继推出《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美丽人生》之后,金牌编剧王丽萍又将推出“美好”系列三部曲的终结篇《双城生活》,该剧日前正式开机,上海女孩马伊俐将在剧中扮演一个“北京姑娘”,并谱写一段“异地恋”。

  除了延续《媳妇》里轻松幽默的台词风,王丽萍这次还瞅准了“两地分居”和“南北差异”等社会热点,并在剧中打出了“向上海男人学习,向北京女孩致敬”的台词。

  据悉,马伊俐将在剧中演绎一段“异地恋”,而马伊俐本人对待“异地恋”的态度十分豁达,“距离产生美,我很乐于享受两人的相对独立,在一起的时候好好在一起,不在一起的时候各自努力工作,双方都有自己的小空间;日夜黏在一起,反而缺点和矛盾都会被放大。”

  (新京报)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