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 新闻动态

大S当“小三”追汪小菲好几个月 网友看透玄机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31日10:51

  本报讯(记者 殷维) 大S自称与富二代汪小菲一见钟情,相识仅20天即闪电订婚,并在微博和采访中大秀甜蜜。不过日前有网友列举证实,大S今年7月就已经做“小三”苦追汪小菲,那时汪小菲与张雨绮仍是恋人。

  网友“别多名堂”在论坛上发帖称,大S刚开通微博后,更新并不热情,仅仅做一些宣传,但7月初,她忽然更新一贴微博:“一直以为面对爱情要学会防守,现在惊觉学反了,其实该学的是如何下手。”8月中旬,大S又更新两次微博,一次谈起恋爱像开车,“该积极的时候不积极……简直就是人间凶器”;另外一次谈到暧昧,“暧昧真是让人痛苦又让人快乐”。此外,8月31日,大S和小S在微博上有一次对话,小S问了一连串的“敢不敢”,大S说:“我很担心,你会陪我吗?”9月2日,大S忽然很兴奋地发表博文说:“今天真的做了很棒的事!不过还不能告诉你。”9月19日,大S微博又说:“爱一个人,不要让他觉得有压力。”“别多名堂”说:“现在看来大S当时陷入了一场让她患得患失的感情,她做了汪小菲和张雨绮之间的‘小三’,因为8月初,汪小菲和张雨绮还曾被拍到亲密牵手。”

  (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