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两代“谋制造”互夸 董洁:窦骁是标准大众情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31日10:14
窦骁:董洁特别清纯
窦骁饰得演瞿秋白与董洁饰的演杨之华

  电影《秋之白华》前日下午在上海松江开机。新任谋男郎窦骁和曾经的谋女郎董洁在片中扮演瞿秋白和杨之华夫妇。两人以师弟师姐相称,却不担心把电影演成姐弟恋。

  董洁和窦骁自曝第一次见面时的印象,董洁觉得窦骁“特可爱”:“之前有点担心和他合作会怎样,但见过之后就觉得没有问题了。虽然我没看到完整的《山楂树之恋》,但他给我的印象就是标准的大众情人。”窦骁则认为董洁特别“清纯”、“漂亮”:“第一次见董洁是在试妆的时候。当时我‘哇’地叫出她的名字,非常兴奋。”

  因为年龄的差距,两人在片中会否将瞿秋白和杨之华的恋情演成现在流行的姐弟恋呢?董洁就说:“窦骁只在戏外是我的师弟,戏里我只是他的妻子和学生。我们不会想和电影无关的东西。”窦骁也说,试妆的时候觉得两人根本看不出年龄差距。

  关心张艺谋的下一部新片《金陵十三钗》会不会邀请他们出演?两人都说不知道。董洁说:“导演一定会找到合适的人去演的。我不想去干预他。但我非常希望能和张导再合作。”(余乐)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