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不小心爱上你》杀青 田家达电视电影拍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0日16:38
《一不小心爱上你》杀青
《一不小心爱上你》杀青

田家达滑稽搞笑
田家达滑稽搞笑

  日前,由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投资拍摄、由张翰、邓尼斯-吴、江铠同、田家达等主演的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在青岛杀青,该剧也将进入后期製作中。台湾着名演员田家达结束了两个多月的拍摄工作后,日前已返京。据悉,继此次出演《一不小心爱上你》剧后,田家达已将事业发展重心移向内地,紧接着还将投入新电影的拍摄工作中。

  早前被传闻称为韩国经典偶像剧《蓝色生死恋》翻拍版的《一不小心爱上你》,实则在剧情发展与风格较原版有更多突破与惊喜。剧中不仅不再延续原版的苦情路线,就连整个剧组也常是欢声笑语打成一片。曾因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我的秘密花园》等多部热门偶像剧而被观众喜爱的台湾着名演员田家达此次出演的是剧中女主角出身草根的“哥哥”,是个滑稽搞笑的人物,田家达笑称,虽然最初走搞笑风格对自己来说稍有挑战,但全剧拍完,他的搞笑功力有增无减:“拍戏间隙,我们演员之间也常有好笑的细节,譬如我和剧中的女朋友董维嘉就常以扮丑搞笑为乐,我好像每天都扮得比昨天丑。”

  此外,田家达也表示,在内地拍戏的经历令他非常开心,拍到自己喜欢的剧本之外,还交到很多好友。而未来一段时间,他也会将演艺事业的重心转向内地,《一不小心爱上你》剧结束后,他即将投入一部新电影的拍摄中,与同是台湾籍且是好友的女星梁又琳共同合作。而关于电影的具体消息,田家达笑答,目前还不便于透露,但可以肯定,这又将是个“吓人一跳”的颠覆性角色。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