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巡演冠军大战人气王 莫龙丹代悦比拼跳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0日16:03
《世界唯一仅有》演唱会海报
《世界唯一仅有》演唱会海报

  以往的选秀中,冠军和人气王往往不是同一个,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也是这样。冠军莫龙丹大气稳重,顺理成章登上冠军宝座 ,而代悦虽然没摘得桂冠,不过凭借超强人气,声势上完全能与莫龙丹平起平坐。两大花儿朵朵重量级比拼将在花儿巡演中 热力上演,而且两位还将挑战自己都并不特别擅长的舞蹈。

  莫龙丹在花儿比赛中一直以“静如处子”的形象示人,很多人都把她和去年快女中的郁可唯相提并论,从来没有尝试过舞蹈 的她要把自己的舞蹈处女秀献给花儿朵朵巡回演唱会。代悦在比赛前期一直是以抒情歌曲取胜,后阶段开始尝试边唱边跳给 歌迷带来极大的惊喜,她不但要在演唱会上带来经典曲目《大女人》,还将和莫龙丹直接面对面PK,边唱边跳《霍元甲》和 《骑士精神》。代悦虽然也不是特别擅长跳舞,但是比起从来没有跳过舞的莫龙丹来说,要强出不少。莫龙丹对此稍有紧张 ,“代悦跳舞多帅啊,台下那些小女生早叫声一片了,不过我也有我的优势吧,我跳舞会比较女人味一点。虽然以前没练过 ,但是我很努力在练了呢。”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