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菲儿回应片酬坐地起价遭封杀:传说太夸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30日14:57
凭《日照重庆》(左图)走红的李菲儿被传片酬坐地起价遭封杀
凭《日照重庆》(左图)走红的李菲儿被传片酬坐地起价遭封杀

  广州日报10月30日报道 昨日记者获悉,李菲儿耍大牌、片酬坐地起价得罪了导演王小帅,虽然身为《日照重庆》女一号,却戏份严重被删,海报上的名字也被排在了最后一位,并且被禁止参加一切宣传活动。

  在由王小帅执导的电影《日照重庆》里,虽然有范冰冰、王学圻等大牌助阵,不过真正的女一号却是李菲儿。今年在戛纳电影节上,李菲儿不仅随剧组同走红毯,还得到王小帅非常高的评价,将她比作苏菲·玛索型女演员。在那之后,李菲儿人气陡增,不过,有知情者告诉记者,李菲儿近半年的片酬翻了几番,再加上接连几部大戏都是女一号,她开始对戏极为挑剔,对剧组的各种要求也直逼一线女星。

  李菲儿的片酬一直涨到了恩师王小帅的新戏上。有消息说王小帅正在拍《我十一》,最初有意让李菲儿主演,但李菲儿却开出了比《日照重庆》时高出几倍的价钱,结果激怒王小帅,不仅失去了新戏里的角色,还遭王小帅的封杀,将《日照重庆》里不少戏都删减,直接从女一号沦落为路人甲,电影的宣传活动都不让参加,名字也排在了海报的最后一位。

  昨日记者致电李菲儿的经纪人求证,经纪人表示并不知道被删减一事,“片酬是有涨,但绝没有传说中夸张”。但在李菲儿的微博里还是透露出蛛丝马迹。她写道:“如果有人毫无缘由地用刀去刺伤我的孩子,我的心会比刀割还要痛。”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