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被指拖欠群众演员工资 经纪人拒绝回应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30日14:24

  重庆晚报10月30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爆料,称由吴奇隆投资的电视剧《完美丈夫》剧组拖欠了群众演员的工资。该网友称自己受剧组的委托帮忙找临时演员去拍戏,之前讲好有酬劳,谁知戏拍完后剧组拒不付钱。

  电视剧《完美丈夫》是吴奇隆自己担任制片人的第三部作品。爆料网友称:“大约拍了1周后,剧组给出了其中3天的酬劳,每人少得可怜,一天30元。结果他们搞完换地方,钱就不给了。另一个负责人说,剧组最后给他们的是20元一个人。”该网友称自己每天被那些群众演员追债,“我也打了几次电话去要,不是说刚好没钱就是太忙没时间,到现在已经一个月过去了。”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吴奇隆的经纪人任小姐,她表示不作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