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赤西仁赴美机场受访 心情大好称与KT成员无联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10月30日13:15

  原杰尼斯偶像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于10月29日傍晚出现在日本成田机场,他搭乘全日空的飞机奔赴美国,准备11月7日开始的巡回演唱会。

  大批的日本媒体也赶到机场,在赤西出发前对其做了简短的采访。黑色羽绒夹克配白色衬衫,瘦长的工装裤——赤西的打扮一如既往,他出现在登机口是飞机起飞前的五分钟。被问及这次赴美的抱负时,他表示“抱着享受的心情去”。

  7月正式宣布退出KAT—TUN后,他和KT剩余五子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退出后,你和其他KT成员有说过话(联络过)吗?”,“没有”赤西不愿过多回应牵涉KT的事情。“我会加油的!”赤西在登机前露出笑容,和众人告别。

  赤西的全美巡演将在11月7日的芝加哥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