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深圳巡演今日开唱 揭秘三大看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0日12:09
马沂茹和李杨璐首次同台竞技
马沂茹和李杨璐首次同台竞技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经过长达半年的奋战,终于迎来第一张属于自己的成绩单,“世界唯一仅有花儿朵朵全国巡回演唱会”深 圳站将在今天晚上深圳锦绣中华热力上演。马沂茹李杨璐穿性感舞衣大跳《single lady》,现场男士会不会当场鼻血?王代悦和冠军莫龙丹首次合作,人气比拼孰高孰低?此外花儿朵朵还将为深圳特区建立30周年送上一份深深的祝福。

  莫龙丹代悦首次同场飙舞

  莫龙丹在花儿比赛中一直静如处子,很多人都把她和去年快女中的郁可唯相提并论,从来没有过肢体演绎的她要把自己的舞蹈处女秀献给花儿朵朵巡回演唱会。代悦在比赛前期一直是以抒情歌曲取胜,后阶段开始尝试边唱边跳给歌迷带来极大的惊喜,她不但要在演唱会上带来经典曲目《大女人》,还将和莫龙丹直接面对面PK,边唱边跳《霍元甲》和《骑士精神》。代悦虽然也不是特别擅长跳舞,但是比起从来没有跳过舞的莫龙丹来说,要强出不少。莫龙丹对此稍有紧张,“代悦跳舞多帅啊,台下那些小女生早叫声一片了,不过我也有我的优势吧,我跳舞会比较女人味一点。虽然以前没练过,但是我很努力在练了呢。”

  李杨璐马沂茹成性感野猫

  花儿十强中的两大美女当属马沂茹和李杨璐,两位都是以劲歌热舞配合热辣身姿展现在歌迷面前。在这次巡演上,两位不但要首次同场竞技,还要突破尺度,以前所未有的性感造型亮相,带来碧昂斯的经典曲目《single lady》。在碧昂斯的这只MV中,她身着性感比基尼大跳撩人舞蹈,让人大喷鼻血,两位身材有料的花儿会不会效仿呢?“可以叫我们性感小野猫,最大的尺度可能到泳装哦,不过具体会是什么样子先不能透露,反正绝对会是一场活色生香的视觉享受”,马沂茹这么告诉记者。

  为深圳特区三十年送祝福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三十周年,第一站选在深圳,花儿们自然不会忘记这个特殊的纪念日。花儿朵朵选手将现场《春天的故事》,选手谢文婷和深圳感情深厚,“我毕业后还来深圳工作过一段时间,我觉得深圳是个朝气蓬勃的城市,这里的人都非常热情,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融洽。这次重新回到深圳特别有温馨的感觉。”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