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咏春》力捧新人 誓言打造杨紫琼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0日10:4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吴思远监制、张同祖执导,新晋功夫女星白静、新人王余少群及金牌实力演员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邹兆龙、元华等倾情加盟的浪漫功夫片《功夫咏春》即将于11月2日公映。10月29日,出品人吴思远、导演张同祖携主演白静、邹兆龙、元华亮相上海首映发布会。采访中吴思远心十足地表示要将饰演咏春的新晋武打女星白静打造成杨紫琼的接班人,白静表明了自己会“把动作片打到底”。

  《功夫咏春》以咏春拳祖师严咏春的爱情故事和生平经历为主线,重点讲述了一段“男人婆”和“娘娘腔”的搞笑浪漫爱情故事及咏春拳的创立和传承过程。片中饰演女主角严咏春的白静是叶问儿子叶准的关门弟子,同时也是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的本科毕业生,这使得她拥有出色的专业武术功底的同时还具备科班出身的扎实表演基础。白静在屏幕上耍的咏春拳出招稳准、劲势凌厉,一招一式相当“有范儿”。监制吴思远也大赞她“演的很扎实,把每一招每一式都做的很准确,而且刻苦,很少有女演员能打得这么认真。”作为前辈的邹兆龙和元华在拍摄过程中也给以白静不少指点和帮助,邹兆龙更是大度地表示并不介意担当绿叶,很乐意提携新人,“有能力很乐意为电影圈做贡献”。

  发布会上吴思远说有信心让白静成为杨紫琼的接班人,对此白静也表明了自己今后会往“打女”方向发展,对于成为杨紫琼的接班人她则谦虚地表示,“接班人不敢讲,但是会做好自己,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